月记.二六年第五篇

二十七号(三)

月记为什么在月底写?日记不也是在每天结束的时候写么?非常合理。

这个月最大的事,就是开始的个人的摄影项目:世阅摘。每天走在路上,最大的任务就是随机抓取路人成为舞台的主角。在大街上抓拍后才真正深刻的体会到,一期一会。很多时候,故事真不是拍出来的,真就只是碰巧遇到了。

充分体现了计算不可约性。

NKS的阅读偶尔推进。手里积攒了4篇小故事的大纲了,没空写。等7,8月回归人性了,有空了,一定开始。

univershaper依然在脑海中,确定把软件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都开源,试图通过提供官方一键云套餐来赚取微薄利润,嗐,关键还是这个世界能有更多有趣故事就行了。

那,下个月见。